.Column_Anchor{ color:#000} table{color:#000} td a{color:#000 !important}
公开申请
 
 
 
公开申请

受理信息公开申请流程

    一、递交申请

    向我校申请获取信息的,应当在我校网站上下载打印《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》。我校接受当面和邮寄两种方式递交的申请表。

    递交、邮寄申请表联系方式:

    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山东农业大学 223房间

    邮政编码:271018

    联系电话:0538-8242291  8248569

    办公时间:8:00-12:00 14:00-18:00(工作日)

   二、申请说明

   1、我校不受理通过电话、短信、口头等方式的信息公开申请,但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咨询申请流程。

   2、信息公开申请应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》、《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》、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意见》、《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》、《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》和《教育部关于公布〈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〉的通知》(以上文件均为主动公开的内容,请自行在网上查阅)。

   3、我校根据有关要求可能会核对申请人(单位)的身份信息,申请人(单位)应予以配合。

   4、我校根据有关要求可能会向申请人(单位)收取费用,申请人(单位)应按要求的方式交纳或申请减免。

   附件: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