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楼正式启用
发布时间: 2023-11-30 浏览次数: 10

11月30日,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楼(人兽共患病平台)交接启用仪式在山东农业大学泮河校区东南片区举行。党委书记徐剑波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冷畅俭出席仪式,校领导嵇景涛、刘戈、单国杰参加活动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高立明主持启用仪式。



仪式简朴热烈,徐剑波为动物科技学院(动物医学院)代表颁发象征启用动物科技楼的“金钥匙”和“使用说明书”,意味着我校动物科技楼正式投入使用,并即将迎来学院3000余名师生学习、工作、生活。




冷畅俭在致辞中表示,当前学校正处在冲刺“十四五”,攻坚“双一流”,打好“五大攻坚战”的关键时期,动物科技楼(人兽共患病平台)的启用,意味着学校“保障攻坚战”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,拓展了学校办学空间、改善了办学条件,彰显了学校对于学科建设的重视,也是学校对动科院发展给予支持的重要见证。全校师生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,特别是入驻学院更要坚守使命,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,将奋发向上的精神体现和落实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,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关心、支持和全校师生期待,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。

启动仪式后,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一同进入动物科技楼参观,实地感受优美的环境、先进的学习、科研和办公条件。



据了解,动物科技楼建设项目(人兽共患病平台)是我校“十四五”规划中的重大工程,也是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。项目总建筑面积25189平方米。工程自2022年7月奠基启动,历时16个月,期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现实困难,目前已全部建设完工,并通过泰安市质监站验收、消防验收等各项验收。

党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史文宪,党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李广松,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张铁成,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、师生代表、施工方代表等参加交接启用仪式。


供稿审核:申曰江
责任编辑:李庆亮
终审:胡学俭